close




南韓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,之前團員柾國因翻唱Charlie Puth(查理普斯)的歌曲「We don’t talk anymore」,被原唱在推特上讚爆。日前Charlie Puth更在推特上直言喜歡防彈少年團的音樂,讓歌迷超驚喜。

美國歌手Charlie Puth多才多藝已經不是新聞,而他居然在推特上寫下:「I really like BTS's music.」而防彈少年團看到Charlie Puth的貼文後,也在他們共用的推特寫下:「We really like Charlie Puth's music.」文章一發布,許多粉絲紛紛鼓勵他們能夠合作。

▲防彈少年團在推特轉發Charlie Puth的貼文,也說喜歡對方的音樂。(圖/基隆 海鮮吃到飽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台中快車肉乾門市推特,2017.03.28)

樹林火鍋推薦

食尚玩家台北港式飲茶推薦三峽 燒烤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sj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